want it got it

西奥多✖️你 当你尝试跟他挑明关系

➽翻草稿箱找到的黑历史()

➽出大问题的是我记得之前的账号发这篇有人说我cx,我并没有找到类似的所以如果你看到类似的话可能是我雷同了,但我并没有cx

➽ooc致歉

➽你是斯莱特林



       暗恋的滋味总是令人上瘾。


       你总是坐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桌子边,靠墙的位置能够直接看到西奥多一个人下巫师旗的身影。
       那真好看。
       西奥多不喜欢别人离他太近,这会让他不舒服,大家也好像都明白这点,和他总是保持着一段距离。
       学院的女孩子大概都喜欢德拉科那样张扬热烈爱意,潘西跟你说过,这种钟情而肆意的爱情让人向往。
       理解能力十分强的你自然能会意,但你不认同,这有些幼稚。

       而且,看上去德拉科的心壁很是敏感。
       女孩子们因为家族的管教总是尽量的把声音发出的很小,她们聚在德科拉身边不知道在叽叽喳喳地说些什么,离你很近。而你对声音恰好十分敏感,且贵族小姐们的香水固然是有些过了。
       去天文室学习吧?

       可……一个人去吗?以前你都是和西奥多一前一后去天文室学习魔法史和天文学的。
       他这次两科都是满分,应该不需要再深入学习了吧……?
       你望了望西奥多的身影,你低头盘算着到底要不要去天文室学习。要不要邀请他?不被接受的话,那简直太丢人了!
       让室内温暖的咒语是六年级学的高级咒语,你们还没学习,西奥多每次施展的时候都用无声咒,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在中级咒语的哪一章,更别谈自学。
       西奥多为什么不跟你讲讲咒语是什么呢!这样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来了!
       好吧,是你故意不问的,这样西奥多每次离你近些再施展一个。
       可是,这太卑微了,明年父亲就打算给你订婚约了。家族的利益总是能给我们的未来做好准备。
       你这么想着,收拾课本和羽毛笔向天文室跑了过去。


      “不冷吗?”
      西奥多跟了出来,手上拿了本书,还在微微喘着气,他慢慢走向他一直喜欢坐的位置,那里景色一向很美。他瘦弱高纤的身影被月光侵蚀着,他一直习惯于背着光看我,以至于我根本看不出他的表情。
      可他却能清清楚楚的看到我的表情,这太狡猾了。

      你正了正色,作出普通朋友间应有的表情,“还可以,也许你可以教教我让室内温暖的咒语?”
      他走进了些,“下次吧,你在写哪科的作业?”
      你没有回答。
      这么久了……干脆随性一点吧。

      你抬头问了问他“西奥多,我和你之间是什么关系……或者说,我是你的什么?”或许有些急于求成,或许是你有些紧张,或许是你第一次这么直白的跟他讲话,心脏跳动的声音几乎快要盖过呼吸的声音。
      西奥多的眼睛只是看着你,好像是其他东西都被虚化了一样,只有你的样貌。
      你想低下头,可是梅林会知道为什么西奥多那双深邃又好看一直盯着你,你舍不得低头。


     “我以为你察觉到了的……”


     “My desire"

评论(5)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