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it got it

GB‖蛇宠饲养指南❶

➽好久没写人外了我来香香🥰

➽GB 

➽不喜欢女主被摆布 女主控可放心阅读 女主有一定掌控欲

人外 有

➽本人并没有养过蛇,计划有了自己的房子了解更多相关知识之后再养所以可能有些知识并不符合真实情况,轻喷

➽有灵感再接着写😖

➽以上接受的话↓↓↓


       “狼群,在远古时期以群体行动,它们像执着高效的猎人般运作,当遇到实力相当的侵略性新邻居——人类时,双方会进行无声的较量。”

       “而对于少数独行狼来说,人类的营地提供了生存的条件,当这些更为温顺的捡剩食者比其他侵略性更强的同类活的更久时他们的基因特质就会活的更久,最后遗传下来。”

       “上世纪末,我司将人类喜欢的前五名宠物进行调查……”

       这是一项动物拟人的技术,先前有狗猫鸟鱼鼠五类,公司分别选择了一种最为温顺的品种进行人化实验。

       每个拟人动物只有十年使用期,到规定时间公司会进行回收,不需要面对动物的生与死,只需要保障它的安全和吃住,就能获得各种方面的服务,是个极其划算的买卖。

       你作为某科技领域的大拿,被当做第一批次的【第六类动物拟人】问卷调查对象。

       “所以,您更倾向于哪种动物?”

       “蛇吧”

        对方勾了勾嘴角,摆出了十分官方的笑容“关于蛇,我们已经有一批可以发货的拟人宠,您愿意……”

        

        拜托,你从13岁发现自己的XP就开始幻想有这么一天了,于是你立马和对方签订了合同,扭头就去他们公司的供给第一批用户的暂住房等货。

        

        蛇,在大众心里是阴晴不定的危险生物,在很多人的猜想中,其拟人宠一定会有神经质的个性。

       认真清洗了两个手臂后,你将储氧舱打开,根据使用书的指示,先将他放到隔离间,使用书上说明只有开舱一小时后,拟人宠才会醒。

       客厅和隔离间仅一“墙”之隔,墙由三层单方向可观赏的防弹玻璃组成,上下层间仅有三根原生树干作支撑,哦,是用特殊材质造成的柱支包了一层拟原生态的“树皮”。

        你隔着玻璃思量,虽没养过蛇,但相关的纪录片和每年必去的爬展是一个都没落下。

       蛇的【本能】在其身上有极其强烈的存在感,可怜的脑容量让它的行事十分单纯,最纯粹的应激与单调的饱腹欲构成了生命的主体。蛇缺乏一定智慧,与情感相反的极动之状让人可以理所当然的联想到刀刃而非杀手,如果在几十世纪前的古代,假定蛇能够听你的话,你一定会养大量的蛇作为利器。不谈你对蛇本身的喜好那么你敢肯定,只要控制好,蛇对你而言就只有工具的含义。

        意思是,假使你不喜爱蛇这种动物,你也会十分欣赏这种与生俱来的好刀。

       “噗……”你转身翻找舱内的鼠肉和营养汁,笑了笑自己的发散思维。

       

        与此同时,隔离间内,由白化王蛇培育出来的蛇宠睁开眼睛,看着你的背影偏了偏头。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